面粉厂32557

wb桑游舜水32557,懂自懂

【谭赵性转】摩擦04

 赵启平性转性转性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太ooc了,我都不想承认。

今晚开大招,但是无论谭赵怎么妖精打架我们都是好朋友对不对?【

顺便下章继续开大【     恋爱不是那么好谈的

04

赵启平还是挺喜欢谭宗明的,毕竟死颜控。所以她只让谭宗明小意殷勤了一个多月,然后在一盒秃黄油面前将他正式升级成自己的正牌男友,并嘱咐他要继续殷勤,不可虎头蛇尾。谭宗明做好八年抗战的心理准备,没想到天上掉馅饼,喜不自禁,差点当场就掏出房钥匙车钥匙来证明自己的决心。还好他脑子转得比手快,没犯这种低级错误。再看赵启平一脸平静,慢悠悠地用秃黄油拌饭,似乎并不在意他的欣喜,就是单方面通知一样的神情,脑子的热度也渐渐低了下来。

太简单了。当然对于之前的那些小模特,他在揣摩赵启平心意上花的心思要多太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以赵启平自身的标准来衡量,连他自己都觉得太轻易了。

和赵启平的交往不是以往的那种钱色交易,小模特陪我睡,我给小模特买个包,他甚少产生这样认真交往的念头,自然就希望自己一腔热血不要空逝水。可是赵启平表现的太淡定,他无法推断赵启平是否已经开始喜欢上他,或者有没有产生一点点也好的悸动。私房菜、海底捞、日本料理,到今天的秃黄油,赵启平见到食物表现出来的兴奋,远胜于自己接通电话时听到的语气。

他一边安慰自己是量变引起质变,时机还没有成熟,小赵医生又是理智派,另一方面又在给自己泼冷水,好不容易遇上个喜欢的人家又不喜欢你,自己纠结了半天,内心戏不要太多,不知不觉就喝了几杯小酒。

那边赵启平悉悉索索地吃饱了,看谭宗明心不在焉的,有点奇怪,但也没说什么。要说她答应谭宗明的追求,理由真是太多。谭宗明条件好是一回事,难得心态平和,润物细无声,她空窗久了,很需要温水煮青蛙一样的关爱。这中年巨鳄居然一脸后生仔一样的愣像,搞得她又好笑又感动,打算给他个甜头。“今晚喝酒了,我叫代驾吧?”

谭宗明点头,起身去结账。

 

 

谭宗明似乎发现她不是很喜欢那辆法拉利,因此最近都开保时捷。赵启平没多大表态,和他钻进后座,叫司机去嘉林花园。吃完饭其实时间还不晚,两个人在车上,有些沉默。

到小区了之后谭宗明叫代驾等一等,自己送她上楼。赵启平开了门,看看表,姿态大方地提出邀请:“进来喝杯咖啡?”

谭宗明却拒绝了:“你明天要上班,早点休息吧。有事电话联系。”

她有些意外,但还是好好地向他道别,关上了门。

 

 

片刻后门铃又响起,赵启平没多想开了门,是去而复返的谭宗明。他笑得坦荡:“有咖啡不喝太浪费了,刚才的邀请,还作数吧?”

赵启平露出了然的、法拉利副驾上的那种掌控一切的表情,顽皮地歪歪头:当然。”

谭宗明心下一凉。

 

 

 

 

 

门一关赵启平就跳到了谭宗明身上。她家本来也没有咖啡机,谭总也不像喝速溶咖啡的人。谭宗明牢牢托住她屁股,转了几圈后就近把她抵在墙上亲吻。赵启平房子小,一卧房一书房,客厅布置简单,也很干净,就是哪哪都是书。赵启平从他身上下来时书已经被撞翻了好几摞,她愤愤地叫谭宗明先去洗澡,自己捡起几本后干脆放弃,去柜子里给他找干净衣服。

全新的内裤还是有的(之前买了一打剩下的,至于为什么买男士内裤),然后匀了一件自己的大号浴袍给谭宗明。赵启平个子高,生活也比较随意,许多家居服都买的男款,舒适度第一。她井井有条地安排着,甚至看了一下冰箱的库存。

这天晚上赵启平给了他一个完美的骑乘,谭宗明魂都要被她吸出去了。清理过后赵启平撑着眼皮凑过去问他:“你今晚好像不太开心?”

谭宗明大手一伸搂住她:“没有。快睡吧。“

赵启平拍拍他的胸膛:“咱俩早点在一起,磨合磨合,要不适合就分,多大点事愁眉苦脸的,交朋友又不是叫你去跳楼。“

“对你来说就是这么随便的事?“谭宗明反问。

“那也不是,分手也会难过啊。谭宗明我跟你说,早在酒吧我就看上你了,不过那种地方,只能先搞了再说。现在你安心跟着我,好好的,比什么不强。“赵启平花完了最后的耐心,闭眼睡了过去。

谭宗明一下子就释然了。

 
 

谭宗明自此充分行使起正当男友的权力,每天接送都是日常功课,同时兼顾送饭的开车的跑腿的各种职能,五星级服务水准。但是赵启平工作忙,休息时间不固定,并不能像谭宗明构想的那样整天甜甜蜜蜜双宿双飞。谭宗明恍惚觉得掉了个个儿,赵启平变成了他,他变成了数位前任那样的二十四孝女友。

玩笑归玩笑,这恋爱谈的顺风顺水。赵启平作风大胆,性格开朗,从不扭手扭脚,又能体贴人,对谭宗明而言简直是完美,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发现赵启平不合自己胃口的地方。

这两个礼拜医院都忙,他只能在夜间接收到赵启平的微信。赵启平不是很欢迎他直接出现在医院,他也不好冲过去。第二天早上照例视奸女朋友微博时,发现她发了条新的,大意是日常吐槽医院食堂,顺便庆幸要上场的是几天内最后一台手术。谭宗明觉得自己这个正牌男友终于有派上用场的时候了,就给赵启平语音说自己给她送饭去,然后就翘了班去相熟的饭店打包。

这里面有谭宗明自己的一点小心机。不管怎么样这饭他是送定了,发条语音,赵启平有前车之鉴不一定会听(之前在办公室打开了一条谭宗明发的颇为露骨的话),自然就没有拒绝他的机会。他先斩后奏到医院去,赵启平要是生气,也可以说是她自己没拒绝——他明明发了语音了。

谭宗明自诩计划天衣无缝,如果进展完美的话赵启平说不定还会很感动。他在午休的点准时到了医院,才给赵启平打电话。

赵启平接的很快,语气有些疲惫,知道他来了也没说什么,就叫他到医院一食堂来。原话是:“不用我教你怎么走吧?谭老板这么聪明估计已经把我们医院的后门都摸透了。”谭宗明嘿嘿一笑没有否认。

 

 

赵医生在医院是很高冷淡漠的。长发卷在脑后,连碎发都被魔术贴粘得干干净净,皮肤透白,眼圈因为熬夜有些泛红。谭宗明看得有些心疼,他没怎么见过赵医生精神萎靡的样子。

两人在食堂角落坐下。谭宗明说给她带了饭。她不跟吃得过不去,动作麻利地打开谭宗明带来的玻璃饭盒,随便问他一句:“你吃了吗?”

“吃过了。想着你在医院也吃不到什么好的,就叫相熟的师傅做了带来,一般的家常菜,胜在干净。你饿坏了吧。”谭宗明专注地看着她。

何止是一般。赵启平不接他的话头,反而说:“幸亏你吃过了。两个人吃饭太浪费时间。“她用筷子和用手术刀一样,都是专业级别的。”来之前也不和我说。“

就等着你呢。谭宗明无辜答道:“我发了你微信啊,你没看到?“

赵启平瞟了他一眼,嘴里塞了油爆茄子含糊说:“你明明知道自那以后我上班就不看微信了。“

“我这不是忘了嘛。下次一定注意,一定注意。“谭宗明诚恳道歉。”也是我怕你饿着,心急了些。“

赵启平笑笑。谭宗明带了三菜一汤一盒饭,差不多有两个人的量,她二十分钟扫荡完毕,掏出纸巾擦嘴,顺便收拾战场。谭宗明一边帮着收拾一边担心地说:“下次别吃这么快,对肠胃不好。“

“吃饭是件乐事,但吃工作餐却不是。谭总要明白这其中的差别。“她淡淡地说,并不正眼看谭宗明。

谭宗明一噎,知道赵启平有点不高兴,但是也没发觉自己哪里不对,厚着脸皮说:“那今晚我来接你?咱们去吃顿好的。“

赵启平吃饭完有点迟钝,抬起骨节分明的手晃了晃:“不了。实在是累了。谢谢你的午饭。“抬头向他笑了笑,想想又补了一句:”下次再约,你这么忙就别老来医院找我了。“

谭宗明听到这一句才算放下心来,看着她穿着白大褂的身影飘着走了。在车上略一思索,赵启平的“下次再约“却是以进为退,反倒是不再让他去医院了。那谭宗明能去哪里找她?去她家?

他能感觉到今天的赵启平并不友好,有点不耐烦,和平日热情洋溢的女司机判若两人,成了十成十的骨科副主任医师的老道样子。谭宗明猜是工作不顺利,或者是赵启平不喜欢他干涉自己的工作,但是哪一样都他觉得委屈:他倒是经常邀请赵启平去自己公司坐坐,然而赵启平一般没空。盘算着下次可以把人带出去见见朋友,谭宗明接通了老严的电话。

 

 

赵启平晚上托着疲累的身子回到家,洗完澡摊在床上深刻反省了一下自己冲着谭宗明撒气了的错误。然后想想谭宗明也有不对的地方,被波及也活该。清晨的手术由她主刀,不算是成功,病人还在ICU观察。家属又比较激动,看到出来道歉的是她,嘴里不干不净地说了几句重话,左不过就是女人没本事一类的,似乎还有点要打击报复的意思。她有些气闷,但又觉得无可避免。谭宗明跑来送饭,正好一个出气筒。自打谭宗明来接她,不少同事从座驾就看出来这男的是背景人士,又多有不服她年纪轻轻就能任副科,一时间风言风语。虽然赵启平一开始与那位的儿子交往时听惯了这些话,但是谭宗明的豪车显然带来了一波新的风潮,这让自命清高的她有些难以接受。

谭宗明今天耍的小聪明,也是她生气的一个原因。他谭大总裁想施恩,也得先问过她赵医生想不想要。但是一想谭宗明无论手段,起码是真心实意地要对她好,无可指摘。赵启平抱着被子翻来覆去,拧成一股麻花,心里烦躁得要着火,天蒙蒙亮才睡着。

 

TBC

来找我吐槽陪我玩呀
明天要是没有风情请打力鞭打我!大力出奇迹!

已经追到啦!!在磨合呢!(好像发现了强行切题)

评论(52)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