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厂32557

wb桑游舜水32557,懂自懂

【明诚性转】风情未解03 现代AU

 久违了,不过本章主线台历【

阿诚性转性转性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

台丽负责傻白甜【

03

 

       明诚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正好看到明楼半盖着被子,伸手把西装外套捞过来,翻出打火机和香烟,往嘴里叼了支就要点火。
  明诚在床上坐下,说:“要抽烟回你自己房里抽去,别熏我。”
  明楼讪笑着放下打火机,找补道:“这不是没忍住吗,不抽,不抽。”
  明诚抬头看看挂钟,已经凌晨一点,却没听见明台回来的声音。“明台还没回来?大姐越来越不管他了。”
  明楼又往被子里钻了钻,困倦道:“他都多大了,又不是小孩子,要人追在屁股后头。”正说了,手机短信提示音响了,是明诚的,她抓起来一看,摇摇头:“真是玩疯了,在酒店呢。”
  “什么?这臭小子,胆子也太大了!”明楼一听从床上挺起来,又问:“你怎么知道?”
  明诚翻了个白眼:“他刷的我的卡。”

  

  明台在酒店房间沙发上干坐着等,对着打开的电视发呆,微信提示音响起来,把他吓了一跳。点开是条语音,很短,他放出来,是明楼略有点踌躇的声音:“明台,你也大了,要好自为之。”没头没脑的。

他把手机放到一边,继续发呆。

心里很乱。他没想到于曼丽会大过年的追到上海来。更没想到于曼丽会这么执着,毕竟提出分手的人是他。

 于曼丽是他同班同学,导师和他一样,都是王天风,在加上同宿舍的郭骑云,三个人是一个学习小组的。开学第一天起他就对这个看似娇花一朵实则冷酷无比的院花充满了兴趣,本着少年心性撩拨了一阵,结果被王天风盯上了,一顿好训之后没了下文,但是还是分在一个组,天天见面。大一下的时候他就和一个大三的程姓学姐谈起了恋爱,谈了一年多吧,程学姐觉得他调皮捣蛋无可救药没有结果,就吹了。那天晚上他有点难过的把郭骑云于曼丽叫出来喝酒,吐槽明小爷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甩。结果第二天于曼丽就把他约到学校一小亭子里告白了。

明台先是吃了一惊,十分感动,然后就答应了。于曼丽长得好看,熟了之后还会给他洗脏衣服,也不像以前那么横了,老实说他还是很喜欢她的。然后关系一步登天就开始狂虐狗,郭骑云头上天天都顶着“汪汪汪”的弹幕。王天风不久发现,也只不过摆了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并没有多说什么。

年前他们三人组约好了不回家,做个大项目,也好赚点外快(他们是金融系)。明台自然是有点别的心思在里头。于曼丽是H省土著,过年看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可怜,再撒个娇,说不定就把他捎回家了呢。

年二十八晚上王天风叫他去个酒店拿数据,一去就出了事。大冬天的于曼丽穿着无袖大红色旗袍,在酒店门口迎宾。结果一男人喝醉酒走进来,和她拉拉扯扯起来。她小身板一个趔趄,明台就冲上去揍了那男的一拳,然后火力全开把人骂跑了。英雄救美之后他也气跑了。于曼丽白着脸咬着牙,就是没追上去。

第二天他俩大吵一架。明台不明白于曼丽为什么要去做那种低三下四的工作,于曼丽说他站着说话不腰疼。明台干脆说你缺钱和我说,反正不能做这种工作,不然我俩就掰。于曼丽打了他一耳光,哭着走了,然后就没露面。

项目做不下去了,外快也赚不成了,明台一肚子火气,又委屈,给明镜打了通电话,想起姐姐的好,就订了最近的机票飞回上海。

然后于曼丽就跟来了。之前明台一直不接她电话。短信看了也不回。于曼丽下了飞机才发短信说到了浦东机场,人生地不熟,要是明台不来接她,就直接回H大,他们俩就真分手了。明台都到家门口叫车了,才冷静下来,半天也下不去手回复说“那就分。”

于曼丽梳着丸子头,小小一只裹在军绿色羽绒服里,穿了雪地靴,还是被上海的妖风吹得面无人色。她一手拖着行李箱,安静地站在机场大厅里,眼睛里却是背水一战的决绝。

明台拉着脸,也不打招呼,牵了她行李箱走到前面。于曼丽跟着上了出租车。到里明家不远的一家酒店,先登记入住了。

他看于曼丽冻惨了,叫她先去洗澡,自己就在外面发呆。其实他早就发现自己比想象中更喜欢于曼丽,觉得她可爱的不得了,就跟小仙女儿似的。他知道于曼丽家里苦,可也不好意思问,也是第一次知道她做那样的兼职,觉得仙女掉下了神坛,天都要塌了

明台又生气于曼丽不爱惜自己,又生气她什么都不和他商量,又觉得自己十分窝囊,想找个人出来打一架。于曼丽换了睡衣出来,更加瘦小,明台把被子给她裹上,把客房服务叫来的热食往她面前一推:“喏,快吃。”

于曼丽吃着吃着,眼泪就掉下来了,明台一下着了慌,站起来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拉不下这个脸。

她仰起小脸问:“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明台一下泄了气,坐到她旁边:“我没有……我就是不太能接受你做那种工作。”

“我辞掉了。我养父去世前,交代那里的经理照顾我。”

“哦。”

“我跟他说以后就我男朋友照顾我了……”

明台睁大眼睛看着她,插嘴说:“我愿意!”

曼丽伸出小手去捧他的皱脸:“老师说你这样的公子哥,不会疼人,叫我悠着点。他还叫我带了酱板鸭来给你家人,真空的。还有我来的机票也是他买的。他还说如果你真跟我掰就回去,他给我转院。”

老师真是断的一手好后路。“替我谢谢老师……”

王天风!        

 

 

 

第二天一早明诚起来给全家煮了稀饭。明台凌晨回来的,这会睡得起不了,大家也不去管他。明镜有点应酬,吃完饭就出去了。明诚接了个电话,朝明楼伸出手:“把你黑卡给我。”

明楼伸手摸裤兜:“你的卡怎么了?“

“额度不够。“

“……“到底还是给她了。                            

 

 

南田洋子把阿玛尼经典套装穿得杀气四溢,她在明诚对面坐下来,看着她妩媚的妆容昂贵的大衣,和脚边一排的纸袋子,摆出一个笑容:“阿诚小姐,今天心情不错啊?“

明诚抽出一支女烟嗅嗅,餐厅里禁烟:“还行吧。昨晚跟我大哥吵了一架,今天我就把他卡摸出来了。“

“明总可不像那么小肚鸡肠的人啊?“南田有些怀疑地看着她。               

“昨天他看到我和林正一在一起,差点没剥了我的皮。我跟他说,你能睡汪曼春,我就不能睡睡阔少?他就更生气了,还说要关我禁闭。你说这都21世纪了,居然还有这么霸道的人。“明诚把冰水往下灌。”……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南田小姐肯定不知道这些中国男人有多可恶。“

南田被她这一溜抱怨,差点招架不住:“阿诚这么漂亮,明总肯定也不是真心骂你的。“

“活该我就给他们明家当牛做马。不说了,先谈正事。“明诚撩撩头发,从包里抽出文件来。今天主要是公事,明氏和大东亚有一条生产线要合并,明诚先来谈个大概。

南田却似乎对明楼明诚的恩怨颇感兴趣,言语中多有询问之意。再加上之前调查明家的结果,心里有了数:明诚从小就在明楼身边,两个人恐怕也不清白,而明楼又放不下汪曼春,想来个左右逢源,明诚厌烦了他想走,又被控制着,毕竟没了明家,只怕她什么都不是。

男人不好对付,女人还不好对付吗。

南田洋子看着她风情万种的脸,计上心头。

TBC

 

大家晚安,欢迎吐槽。谢谢支持。反正就是快和我聊天!
  

评论(51)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