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厂32557

wb桑游舜水32557,懂自懂

【谭赵性转】摩擦05

 赵启平性转性转性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

 久违了

本章曲筱绡也比较微妙【】大家可以猜猜为什么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05

 

“明天我轮休,出来吃饭?”

                                                                “我今晚六点钟去医院接你?”

“可以。”

                                              “饭后要不要去兜兜风?可以开远一点。”  

“然后顺便去佘山住一晚?:)”

                                                                                      “正合我意。”

 

 

与谭宗明已经把嘉林花园当做第三据点(第二是晟煊)不同,赵启平还一次都没有去过谭宗明位于佘山的豪宅。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据赵启平本人),就是单纯地因为太远了。

住在嘉林花园,赵启平八点上班,算上晨跑和早餐时间,六点半起床也就足够了。但如果要去谭宗明那里,就得摸黑起个大早,冒着交通拥堵的风险去上班。赵启平觉得自己的休息时间十分宝贵,可以花在床上,但是绝对不能花在车里。

何况两个人在哪儿睡不是睡,谭宗明要是嫌弃赵启平家住的不舒服,大可以自己回佘山,谁又死乞白赖地求他了?所以赵启平一直很心安理得地逃避去谭宗明家。但是这次她心里有愧,想补偿一下正牌男朋友,所以愿意花两三个小时在法拉利的副驾上。

虽然……这也算不上什么补偿。

 

 

赵启平要回自己家带上换洗衣服。谭宗明本来想说不用,他家都有,但是脑子转了转就把话咽下去了。然后赶紧发短信给管家确保家里里没有前女友留下的任何东西。明明赵启平看起来是个很随性的人,可是谭宗明在她面前,总是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地审视自己,是不是又有哪里表现的不够好,十分束手束脚。

以往他吸引别的女人的那些东西,似乎并不能勾住赵启平。谭宗明甚至一度怀疑自己与赵启平而言就是一个长得顺眼的**棒,然后觉得自己太怂很是自我唾弃了一番。但是这也不能怪他,小赵医生喜怒不定神神叨叨,看起来很清高又贪肉欲,算是一个矛盾综合体。谭宗明就算是一个处理复杂关系的天才,但以往情感关系说实话不算复杂并且钱货两清,所以起码在小赵医生这做高岭上,他还做不到得心应手。

但是今晚赵启平显得格外温和。谭宗明开着车,偶尔看一眼副驾上的人。攻击性基本为零,刚才吃饭时也没有讲关于上表皮细胞之类的冷笑话。谭宗明默默把安保等级下调,觉得今晚的床上运动可以多样一点、精彩一点,起码摆脱骑乘的姿势。

赵启平填饱肚子,心情比较愉悦,靠在座椅上刷微博,看到精彩处会笑出来,还会跟谭宗明分享一下。谭宗明知识面广,面对赵启平这样的杂食性读者,竟也能get到点。赵启平小小地惊喜了一下,觉得这个男朋友交得真是越来越不亏了。

 

 

 

谭宗明家是很大,也很有格调。赵启平带着笑和门口的老管家打了招呼,“叫我小赵就可以了。”

谭宗明搂着她的肩,说:“给你看样东西。”

 

 

谭宗明推开门。赵启平看了他一眼,走进去。

似乎是在原有的书房基础上,增加了一面书墙,不大,书倒是放得满满当当。两张书桌相对而立。赵启平走上前翻了翻,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有不少是自己托了人还弄不到的外文书。

她一下不知道说什么好。带着笑拣出一本来翻。谭宗明说:“我问安迪要了你的书单,幸不辱命把缺的都补上了。以后你要看什么书,告诉我一声,我可比安迪魏渭要好使唤。”

赵启平把手环在他脖子上:“你今天怎么这么讨人喜欢呢?”

谭宗明顺水推舟搂住一把小细腰:“我还能更讨人喜欢。”

 

 

赵启平半夜醒了。谭宗明一只手还圈着她。她翻身起床,拿起浴袍一系,觉得自己需要喝口水。明明累了一天睡下了,却沉沉浮浮地不爽快,赵启平无声地叹了口气,伸手到自己的小背包里掏掏掏,居然挖出来小半包薄荷烟。

露台上风很大。因为在郊区,光污染还不算很严重,不过星星是看不到的。赵启平观察着这片谭宗明的所有物,对面一片斑竹林窸窸窣窣地摆动,很有情调。

烟气暂时麻痹了她,停止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

谭宗明喜欢她,她也喜欢谭宗明。谭宗明请她吃饭,送她书房,陪她睡觉,体贴周到。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可是赵启平心里就是不得劲。她感觉自己和手指里这根七星一样,同这座美丽昂贵的宅子格格不入。忽然地就非常想念自己的两居室。那里的书虽然摆放的像是要塌下来砸到人脸上,但是起码实实在在,是属于赵启平的。

 

第一支烟快抽完的时候,她找不到烟灰缸,只能快步穿去浴室把烟头用水冲灭,再丢进垃圾桶。路过床的时候谭宗明的呼吸还是很平稳,她放了心,又去露台,点了第二根。

 

第二根烟就没那么享受了。谭宗明不知为什么也醒了,借着点睡意把她从背后搂了个囫囵,嘴唇蹭在赵启平脖子上怪痒痒。“你怎么起来了?”

“认床,起来抽根烟。你回去睡吧,明天要上班呢。”赵启平任他搂着,继续抽。

“没有你躺我身边我睡不着。”谭宗明闷笑,语气十分诚恳。

赵启平差点要回一句“那你人生前四十年是怎么睡着的”,还是憋住了,举着那烟屁股拖着巨婴进房。把谭宗明抖在床上,然后如法炮制了烟屁股,才又把自己沉进那像棉花一样的king size大床里,闭眼发号施令:“睡觉!”

 

 

 

第二天谭宗明神清气爽地去上班,赵启平拒绝了他呆在佘山的建议,顺路回了市区。谭宗明把她送回嘉林花园才回头去公司。赵启平很配合也很享受地你侬我侬了一下,回自己狗窝补觉去了。

 

赵启平醒来又一想,说不定明天就和谭宗明吹了呢,干嘛要纠结以后的事情。船到桥头自然直,今朝有酒今朝醉,人想太多会短命,还是及时行乐比较好。

乐观起来的小赵医生过的特别好,趁着秋天补得自己是红光满面。谭宗明也特别爱她新养出来的那一点点软肉,搂上了就不松手。

 

他俩这儿好的蜜里调油,安迪那儿却和魏渭一拍两散了。赵启平还是从曲筱绡哪里听来的消息,觉得颇为可惜,因为她觉得魏渭人不错,也很在意安迪。但是那毕竟是别人的感情,她无从置喙,何况就算想劝也没有立场。

谭宗明打电话过来报备,说周末要陪安迪去找弟弟,希望上峰放行。赵启平一听有趣儿,我捆你手捆你脚了去哪儿还要向我报备,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么个小肚鸡肠的女人?谭宗明赔笑说不敢不敢,不是怕你找不着人么。赵启平正色说你该干嘛干嘛,谈个恋爱又不是就所有物了。谭宗明笑说我不介意所有物化,欢迎查岗。

赵启平在电话这头翻了个白眼,直接挂了。

 

 

 

周末约了曲筱绡出来早午餐。赵启平除了同事,没什么朋友,也就曲筱绡能死皮赖脸地赖着她一起活动活动。曲筱绡爱八卦,又谈起了安迪和魏渭。赵启平对着提拉米苏,一只耳朵进一直耳朵出。

“……我觉着吧,安迪和她老板,那绝对不简单!”

赵启平心里特别微妙,想起来没多少人知道自己跟谭宗明的关系,咽下嘴里的东西,有点好笑地问:“怎么就不简单了?”

“女人的直觉。安迪的老板,那可是二十四孝老板。之前她崴了脚,他老板也天天来借。我有一次去他们公司,刚好到午饭,就见她老板捧着一大堆玻璃饭盒,在哄她吃饭诶。”曲筱绡八卦得很开心。

赵启平有点尴尬。尤其是玻璃饭盒这一段,还真有点即视感。不过想想谭宗明追人可能就那几招,送饭送炮送包包,太匮乏。

 

虽然理智上对曲筱绡的八卦嗤之以鼻,情感上却不可避免地有点不舒服。不过赵启平一向厌恶那些爱耍小性子的女人,自然自己也不会去做那种人,所以想想也就算了。那边曲筱绡又问她晚上去不去泡吧,有几个极品单身汉可以介绍她认识一下。

赵启平一边想象跟她坦白自己和谭宗明正在交往的话曲筱绡脸上会出现什么表情,一边说:“喝酒可以啊,男人就不必了。”

曲筱绡诧异地看了她一眼,作势要晃她:“之前那个酒吧里撩了就要带去上垒的平平去哪里了?妖怪把我的平平还给我!”

赵启平被她逗得大笑起来。

 

不过好心情没持续多久。某天晚上下班她发现,自己的车车窗给砸了个稀巴烂,还泼了桶颜料。赵启平怒上心头,就报了警。结果发现停的位置太偏,摄像头没拍到。她去警局做了笔录,又找了保险公司,坐出租回了家,已经很晚了。

谭宗明有个很重要的生意要谈,没去接她,不过已经等在她家里了。赵启平哀嚎一声,滚到沙发上,枕着谭宗明大腿,把脸埋在他穿了家居服的肚子上。

谭宗明摸摸她的头,安慰说:“别气了,对身体不好。我的车挑一辆先拿去开?不就是辆车吗,砸了咱们再买辆新的。”

“你站着说话不腰疼。”赵启平动也不动。

谭宗明知道赵启平不怎么听劝,要自己慢慢排解,就让她躺腿上,自己拿了平板过来看新闻。

谁知道赵启平就这么睡着了。谭宗明看她半天没动静,心疼地拿毯子给她盖上,大腿麻了也不哼一声。

 

赵启平醒来自然发现了,噘着嘴给他揉,揉的晟煊老总嗷嗷叫。她还要说:“该!你要让我睡,还怕落枕呢。”

 

TBC

回头看一看觉得摩擦写的真差啊,虽然别的也不怎么样但是摩擦真是烂出新高度【】

评论(60)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