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厂32557

wb桑游舜水32557,懂自懂

【谭赵性转】摩擦02

赵启平性转性转性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

02

 

     赵启平因为喝了酒,洗完澡就清清爽爽地爬进被窝睡了。曲筱绡抓紧时间拍了一张她站着喝水的背影。照片里赵启平洗过的长发乱糟糟的,盖住了身上boyfriend衬衫的领子,肩膀很窄,崩在身上。身上倒是宽松,长度到一半屁股,露出那条灰色的运动短裤和跳脱的粉色镶边,再往下就是腿,腿,腿。她是微微分开的双脚,站的很稳。腿部肌肉看起来锻炼过,但是不过分,线条流畅得像几百万一部的跑车一样——两者对男人来说的吸引力相当。脚踝也好看,尖尖的像蝴蝶的翅尖,还是能飞越太平洋的那种。曲筱绡配字:“前方有美出没,注意安全。”然后瞬间10回复。她拒绝了“求正脸”“求网盘”“求微信”,无视了“没胸差评”,怒骂了几个说“你还没人家腿高”的,然后统一回复:“拐得一无名美女。大家且安心,本人没弯。”心满意足地扯了被子,在另一头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闹钟叫醒她,富二代也要上班。赵启平已经换好自己的衣服,在厨房做早饭。见她起来,才出声:“刷牙洗脸去吧,你这儿没什么吃的,我就随便做了点。“曲筱绡嘿嘿嘿地爬起来,洗漱完坐到餐桌旁。鸡蛋沙拉三明治,热牛奶,鸡蛋还是水煮的,也没加沙拉酱(当然是因为没有),太健康。当然有还是比没有好。曲筱绡悠哉吃着,看赵启平洗了自己那份的盘子,拿了包说要回家,她咽了口牛奶把蛋黄冲下去,含糊地说:”这么早,你回去干嘛呀。不然我翘班一天陪你去玩啊?“

    赵启平笑着摆摆手:“不了。回去还能再休息休息。不耽误你工作了。还有,昨晚谢谢你。“也不管曲筱绡大呼小叫,就推门出去了。

    曲筱绡突然好想要个室友。最好是姓赵的、31岁的骨科医生。

    谁知道赵启平一开门,走廊那边就站着衣冠楚楚的安迪和那个谭总,法拉利的那个。看上去应该是要去上班,对着根拐杖手忙脚乱,其中夹杂着:“你不用来接我,诶你别碰我“”你受伤是因为我,当然得负责“”你来也没什么用还添乱……“”不然今天别去公司了“”那不行……“

    赵启平暗暗发笑,然而本着医生的职业道德,她清了清嗓子,招呼说:“早上好啊两位。需要帮忙吗?“

    谭宗明抢着说:“那就帮大忙了。我俩都没有用拐杖的经验……“安迪拨拨头发,勉强站着,看是之前的赵医生,才点头同意:”那就麻烦赵医生了。“

    赵启平爽快笑笑:“不会。你可以叫我小赵。“她走近安迪,把盯着她的谭宗明忽视掉:”我会碰到你,能接受一下吗?纠正一下姿势。“安迪视死如归地深呼吸了一下,把赵启平又逗笑了,谭宗明眼睛简直要发光。

    安迪很聪明,其实本来就不难,就是谭宗明帮倒忙。这下她已经能自己拄着拐杖走路了。赵启平点点头,率先进了电梯,不用他们俩开口就给按了负一,然后给自己按了一楼。她的沃尔沃还在医院,只能先打车回家。

    安迪不爱和不熟的人说话,赵启平也不是人来疯,谭宗明更不会开口。电梯里就沉默了一路,以赵启平到了一楼告别告终。

    安迪费力坐上副驾,拉好安全带,才审视地看了一眼谭宗明,说:“你不要表现得太明显。这么盯着人家看。最近没有女朋友?“

    谭宗明抿嘴笑笑:“有这么明显?“

    “你没看见人家都不好意思说话了?“

    谭宗明想那可不是不好意思说话。不过觉得没必要把之前的艳遇告诉安迪,只能背了轻浮的这口锅,然后转移话题一样地问道:“你跟邻居们相处得怎么样?“

    安迪了然地翻了个白眼:“人都不错,都是女孩子。“谭宗明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竟然没了下文。

    安迪看他这大尾巴狼的样子就不爽,她向来心直口快:“小赵医生人挺好,之前2203的小曲崴脚了,就是她看的。不过具体适不适合你,我不知道。你要真喜欢,试试也无所谓。“

    谭宗明想我试是试过,就是方向不太一样,不过试出来的结果可以说是amazing。然后他就挂着虚无的笑开到了公司。

 

 

    那天晚上黑漆漆的,他只看到了夜里的赵启平,夜店咖,妩媚,洋洋自得的赵启平。而2203门口,清晨的赵启平,笑的温婉大方,和太阳一样晃眼。两个赵启平他都想要。

    他喜欢赵启平表现出来的外在,那很吸引他。但是他并不确定赵启平是否愿意跟他发展一段稳定的和谐的关系。上次她离开时似乎并不很愉快。事实上他也在问自己,在放弃安迪之后,在“生命太短美女太多“的自我定位之后,他是否还有能力发展一段正常的男女关系。

    赵启平爱玩,但赵医生看起来很清高。他是否能追求到全部。追求到黑夜的她 ,那么估计他们俩只会有黑夜,追求到白天的她,那黑夜的她又是否能够并存,这是个难题。

    但是谭宗明就是谭宗明,他喜欢迎难而上。

 

    如果赵启平选择放弃那个晚上,那么他只能和她做同样的选择。也许一个月之后他就会感到厌烦,但是现在,他愿意放下身段试一试,能不能够得到太阳。

    然后他转身定了一个月份的玫瑰花,附上自己的姓名电话,希望能和她共进晚餐。老一套,但是能证明诚意。

    起码现在他是真心实意地想取悦她。

 

 

 

    一个礼拜后他就收到了来自赵医生的短信:“承蒙厚爱,多谢邀请。然而玫瑰花对我而言毫无用处并且价值不菲。不知道谭总愿不愿意用这份财力来为苦难的人做一点贡献?期待回复。“

    甘之若饴。

 

TBC

 

 有人说纪实16热度不高是因为没肉。我:EXM?我是写肉的人?

同理可证,摩擦正文也就是肉渣渣,风情更简单,正文不会有肉。

嘿嘿嘿XD

晚安

大家跟我聊天好吗?(ง •̀ω•́)ง✧

评论(78)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