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厂32557

wb桑游舜水32557,懂自懂

【明诚性转】风情未解01 现代AU

还是开了新坑

性转!!性转!!性转!!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人一个大写的诚吹楼黑,脑子里都是怎么上阿诚姐姐,然而这篇不会有肉

别名1: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我和我妹妹是一对,只有她不知道

看起来应该不会很愉快因为我想写傻白甜写狗血虐,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

就是想知道在和平背景下不用出柜了楼诚二人是怎么生活的,都是我的脑内世界都是我的臆测

努力提高楼总性能力【什么鬼你又不写肉

 

 

 

 01

  写在前面:性和吃喝拉撒一样是本能,但是爱不是。
                                                                             

  正是年节时分,即使天气阴冷,出行的人群也不减兴致。偶尔飘落的雪花,反而显得喜气洋洋。但是堵车这种现象,在注重效率的两人眼里,实在是罪大恶极,何况机场还有一个祖宗等着他们去接。
  今天是年三十。已经七点半了,明台的飞机半个小时后降落。明诚抬起手腕上和明楼一模一样的手表看了看,略有些烦躁:“这小祖宗,怎么挑这个时候的飞机,等会回去,该赶不上年夜饭了。”
  明楼在副座闭目养神。“赶不上大姐也会让他赶得上的。咱们家这个小崽子,原来还说不回来了,留在学校做研究,可没过几天呢,就改了主意,还说是为了大姐。这朝秦暮楚的性子,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明诚笑笑,伸手拨了拨耳边的鬈发,“我估计是失恋了,前些天他给我打电话,虽然是要钱,语气还委屈的不得了,他室友,就那个郭骑云在旁边插嘴,说他让人甩了,发疯呢。
  “他什么时候又给你打电话了?这臭小子,只有没钱了才会想到咱们!以后别理他,回家了还要什么钱。”
  “这话你自己跟他说去,我可不敢。”明诚还嘴。
  “你现在也不大听话了,老跟我顶嘴。”
  “你要不顶嘴的女秘书啊,多的是,21楼的随便挑。”
  要不是在开车,他一定要伸手去拍拍阿诚的头。这小妮子最近胆子越来越大了。
  两个人停了车,慢悠悠地晃进机场。刚站稳,就一阵风刮过来:“大哥阿诚姐!我想死你们啦!”明楼眼疾手快地把阿诚往旁边一扯,让他扑了个空。明台穿了件薄薄的机车夹克,冻得直哆嗦,还要把阿诚抱起来转了个圈:“阿诚姐又瘦了!大哥是不是虐待你啦!”
  阿诚笑着跳到一边,牵了小箱子问他:“你怎么不抱抱你大哥?”
  明台理直气壮地说:“大哥又胖了,我肯定抱不起来呀。”
  这俩兄弟从小不对头,见面必呛声。明楼扇了他脑袋一巴掌:“上了大学翅膀长硬了是吧?下次别跟阿诚要钱!”
  明台“哼”了一声,躲到阿诚旁边,死鸭子嘴硬,“不给就不给!我问大姐要!”
  明楼作势要扯他耳朵,阿诚伸手拦下,打了个圆场:“好啦,有话好好说嘛,大姐还在家等着我们吃年夜饭呢。”两个大男人才借坡下驴,乖乖回家。

 

 

 

 

 

回到明宅将将十点,明镜已然在餐桌前等得不耐烦了。听到引擎声明镜就奔出门去,把刚下车的明台给截住了,捧在手心里一阵揉搓,又喜又怒地怪他不早点回家,还穿的少了。明楼明诚两个赔笑站了一会儿,收获数个照顾弟弟不周的罪名,才把这两个活菩萨送进门。

小保姆阿香做了一桌子菜就回自己家过年了。明镜不知道他们仨要耽搁多久,也不记得热。阿诚伸手一摸碗,凉得差不多了,便说:“大姐,你们先聊着,我去热热菜。明楼也自觉主动地跟着她把菜端去厨房。

明诚手脚麻利,蒸菜炖菜上电饭煲,春卷蛋饺就等会儿再用微波炉热,凉菜的白切鸡不管它。家里暖气打的足,她把厚重的大衣脱下来交代明楼去挂,也不知道他在身后鼓捣什么。

“大哥,给我根皮筋,在我大衣口袋里。”

“唉。”

明楼不一会就过来了,阿诚抖了抖手上的水,伸手,明楼却不给她,“我帮你扎吧?”

明诚报以一个奇异的眼神,皱眉笑说:“好吧。随便扎就行,快点啊。”然后转过身去看锅里快滚的汤。

明楼看她一头长至背中、打着卷儿的乌发,鼻尖是再熟悉不过的洗发香波的味道,白衬衫下楚腰纤细,又想起晚间的许多好处,不禁有点心猿意马起来,手上动作也刻意慢了几分。

明诚正是嫌热的时候,背后人磨磨蹭蹭,鼻息都烫了几分,哪里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然而现在不是好时候,她无奈地出声提醒:“大哥,大姐和明台都等着吃饭呢,这都几点了,明天还要祭祖。“

明楼讪讪地给她弄好,收回手去,又把下巴搭在她肩上,用高挺的鼻尖去蹭她的细嫩脸颊。明诚嘴上说“多大人了没个正经“,却也没推开他。

 

 

明楼明诚年初回的国内,之前都在法国索邦大学。一个教经济,一个做助教,得空去明家在巴黎的香水公司赚赚外快。明镜本就想让他们俩回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才安心,国内最近生意也不好做,又开了新线路,好不容易把他们给叫回来。之后明镜就安心当她的董事长,明楼主管明氏集团下的金融业,明诚呢,还是个助理。

外人说她这个助理,要能上得去,就是明家少奶,要上不去,这辈子也就是个助理了。

明诚不屑一顾。

 

 

 

明楼露了一手,做了荠菜肉丝炒年糕。明镜近来养生,喜欢口味清淡的,又是弟弟的心意,自然高兴。明台估计是饿狠了,逮着红烧肉、爆鱼大口吃,明镜看他这样,心疼得不得了。明台也是撒娇的一把好手,又得了明镜许的不少好处,挑衅地瞭了明楼一眼。明楼不理他,舀了一勺炒年糕到明诚碗里,低声说:“知道你喜欢笋子,特意放了许多,你尝尝。“明诚笑了,细细嚼了,才咽下去。

吃完晚饭幸而没到十二点,又是老一套的红包。明台一封红封撑得要破了,大学生看了眼睛都笑不见。明楼明诚一个样,虽说不缺这点钱,明楼还是不乐意了:“大姐,你可厚此薄彼了啊,明台一个学生,哪里用的了那么多。“明镜叉腰瞪眼睛:“就是因为是学生才要多给呢!你看他瘦得!你和阿诚可以自己挣嘛!”明楼无言以对,两手一摊和阿诚面面相觑。

喝了点小酒一家人也就歇下了。明楼拉拉阿诚的手,说:“我给你包了个大的,等会儿给你。”

明诚眼睛一转,笑说:“大哥你直接打我帐上好了,今天家里人齐,早点睡吧。”

明楼未遂。

啊友谊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

(其实我想用的是上一句)              

TBC

要吃肉的,指路前面的pwp缝隙!!顺便我腿肉并不好吃!!

打滚求评论求意见!!

评论(45)

热度(4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